酪梨🥑配什么好呢

該學會向陽而生了,別一直躲在陰暗的角落

期望未來的每一天能更加美好🎈

综漫梗,内含他英

如题,内含他英的综漫文,太太们不喜欢记得避雷

思来想去,我决定还是放出来

续写不太可能,只是难得有记得的梦境,所以一定要纪录下来



动漫大杂烩

我+娇小有力、运动样样拿手、面瘫沉默、不知道怎么跟我玩、会因为自己的不小心而懊悔、别人捉弄我会挡在我前面、不太会表达的竹马

学院设定


出场人物

港黑学院:校长森医师、双黑相爱相杀

雄英学院:a班各位,主要牵扯人物、相泽消太

大纲:我是S4的一员,今天被迫来运动会执勤,一进入学校,我便把除了运动场的其他地方逛了个遍,中途还遇上了两个帮老师跑腿的女孩,顺手帮了一把


逛完其他地方的我,正准备进运动场,却听到了广播


「港黑高校的同学抽到了特殊活动,请各位多加小心」


我? ? ? ? ?

特殊活动??什么意思???


没来得及细细思考,转头便远远的看见了那极其特殊的制服,我转头就跑,没意外的发现,他们正跟在我身后,然后我们在大厅玩起了追逐战

在快被追上的时候,竹马跟他的朋友正巧经过,竹马认出我,带他的朋友们拦住了双黑,我赶紧的溜走了躲了起来

没多久后,我听到广播说特殊活动结束,便从藏身处出来,想赶紧前往运动场,早日完成任务,却在转角遇上了竹马他们,尴尬的笑笑,竹马的朋友问我要去哪,发现目的地一致,我们便结伴同行

去的路上慢慢的跟竹马他们玩了起来,竹马没注意到,球丢的太大力,打到我的手指,下意识跟竹马撒娇,竹马愣了下,转头不理我,继续跟他朋友玩,我也乐的轻松,发现竹马会在球飞过来的时候挡住,偷偷笑了笑进了运动场

刚好轮到竹马比赛,我们一起去看,竹马拿了第一名,我开心的凑过去,竹马看见我便拉着我的手腕离开了包围圈


到一旁的树林中,竹马拉着我的手跟我道歉,我也知道他变扭的个性,握住他的手说没关系,后来我们渐渐聊了起来,可惜没多久竹马又要比赛了,我跟他回到运动场后他就先离开了

我一个人慢慢逛着运动场,顺便完成任务,走着走着有点累了,遇上了相泽老师跟他的学生,跟他们打声招呼并询问能不能一起坐,得到了肯定的回覆,我便坐了下来,拿起终端开始回报任务,得到了我可以提早下班的回覆后,我便悠哉的滑起终端,不知不觉便睡着了

睡梦中,感觉靠上了什么,蹭了下,睡的更沉了


等到要散场的时候,相泽消太正要叫醒你,有人走了过来,开口打断了他

「我是他竹马,她麻烦你了,我现在带她回去」 

竹马将你扶助靠在自己身上,轻轻的叫醒你,你揉着眼睛向他撒娇,他微微的笑了笑,将你抱了起来,你下意识抱紧了他的脖子,蹭了蹭他的胸膛,迷迷糊糊的告诉他自己已经下班了,便又睡了过去,看着你熟悉的动作,他收紧了自己的怀抱,抱着你走了




今天也是辛勤的公务员上班的一天,可是,为什么我在外面出差呢?看着运动场上卖力的挥洒青春汗水的学生们,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为什么这几间学校会在一起办运动会阿?想到离开前,上司交代的任务,真的是恨不得原地去世

「那就拜托妳了,对你而言,应该没什么难度吧?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箫的题外话:最讨厌上司用这种语气说话了

评论(11)

热度(5)